南风隔世

粉红胡椒/倾墨/南风/小南/嘉妹
随意取关啦
a piece of affactive garbage
bipolar disorder
玉阳中老年cp坚定维护者

四年一度

我今天更了醉杀风月

虽然说着无限期停更

但我还是回来更了

其实屏幕外的我哭了

因为我发现我还是一个毫无能力的人

我看到铺天盖地的守护lofter

但是总是倾向绝望的我我还是想说

如果守不住的话:

首先要对我的113个粉丝说

我真的爱你们

是你们帮我推开了一扇门

让我走出黑暗
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同人作者

不是什么太太

我只有百粉,但我很骄傲,非常骄傲


有幸结识大家

有缘看过我那篇跨年自白的朋友可能会明白

因为一些原因,我一直在黑暗里徘徊。

这张图就很好的诠释了你们于我

是你们的小红心,小蓝手,还有评论

推动我写了许多东西

也是你们当中许多人的鼓励,让我开始 朝着一个从没想过的方向前进

还有那些萍水相逢读了我的文但是没有留下痕迹的人。

这个列表里的很多人可能已经不再看我的文

但是所有曾经的感动我会用心铭记



我独自流徙了许久,直到我突然发现这里还有一个世界,我突然就不再流浪。


我独自流徙了许久,直到我突然发现这里还有一个世界,我突然就不再流浪。



谢谢大家,陪我说话,看我说话。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4)